小赢卡贷加贷要开会员!借 1 万多收 300 多费,值不值得开? 卡大侠 7个月前 网贷问答 716 有人在小赢卡贷有 13500 元加贷额度,申请时却提示要开 399 元会员,算下来借 1 万多要多花 300 多费用,纠结值不值。评论里有人说开了也可能拒,白花会员费;也有人说之前开会员后顺利下款,觉得能接受。要是你碰到这种要开会员才能借款的情况,会先试试不开会员能否申请吗?就算有人说能下款,花 300 多块买借款资格,真的比找其他无会员费的平台更划算吗? 回复 我来回复 暂无回复内容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大家还在看 迎迎花申请步骤 6个月前 0 847 淘宝随身贷显示放款中能下款吗?被拒后多久可再申? 4个月前 0 387 中行随心智贷适用人群 审批流程 申请资料及提高通过率技巧 6个月前 0 366 同程金融E卡今天到账,可以联系客服协商还款吗? 2年前 0 1511 橙心袋第二笔额度一次比一次高却始终没放款 有提额后成功放款的老哥吗 6个月前 0 329 好分期逾期后会先联系本人还是紧急联系人?逾期催收规则 3个月前 0 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