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!宜口袋会员扣费是一次性还是每月扣? 卡大侠 1年前 网贷问答 620 我打算开通宜口袋会员借款,我很纠结,这会员费是一次性收取,还是开通后每月都要扣费?看群里有人说一次性,有人也不太确定。有没有清楚的朋友,快给我讲讲,我好做决定!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3983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已被采纳为最佳回答 每次下款一次性扣 赞同 1 1年前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大家还在看 钱包侠申请步骤 6个月前 0 2138 宜口袋给 1000 额度要开会员吗?放款真能加速吗? 5个月前 0 1519 京东白条受限后还能下单吗?华为 Pura70 下单成功该卖多少? 3个月前 0 318 东来优选申请步骤 7个月前 0 674 橙心贷 2800 元审核中 到底稳不稳? 7个月前 0 854 好分期资金匹配成功却放款失败:开会员能解决吗? 8个月前 0 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