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助!宜口袋会员扣费是一次性还是每月扣? 卡大侠 1年前 网贷问答 619 我打算开通宜口袋会员借款,我很纠结,这会员费是一次性收取,还是开通后每月都要扣费?看群里有人说一次性,有人也不太确定。有没有清楚的朋友,快给我讲讲,我好做决定!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3983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已被采纳为最佳回答 每次下款一次性扣 赞同 1 1年前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大家还在看 众利分期 6000 元是假额度吗?为何有额度却难下款? 5个月前 0 333 支付宝星选车贷必须线下签约吗?真实办理流程揭秘 4个月前 0 1610 万卡买放款加速权益能顺利下款吗,这个服务到底靠谱吗 1个月前 0 233 橙心贷审核未过?会员先用后付未取消咋整? 7个月前 0 711 分期乐专项额度屡遭评分不足?买风险排查仍无果 7个月前 0 602 征信上 17 个账户数能消除吗?账户数多有影响吗? 5个月前 0 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