桔多多会员到底有没有用? 卡大侠 1年前 网贷问答 514 最近手头紧,想用桔多多借款,可看到要开会员,就有点犹豫。有人说没用,也有人说下款后扣费的那种才有用。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开,真怕白花冤枉钱。有没有开了会员成功下款的朋友,快分享下经验,帮我拿拿主意! 回复 我来回复 暂无回复内容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大家还在看 金灿灿 5个月前 0 599 众利分期 / 众利 e 贷下款与退费全解析 惠享卡会员费被扣如何追回 网友申请经验与利率问题汇总 4个月前 0 358 好 e 借跳转多个渠道后依旧秒拒,还有继续尝试的必要吗 2周前 0 53 宜享花匹配喜心花成功下款 9000 元,但被扣 1300 多会员费 1年前 0 529 众利优选首页放款失败但合作渠道审核中,真的能成功下款吗 2个月前 0 203 万卡借款审核数小时停滞不前,开通加速会员真的能提高通过率吗 1周前 0 119